中华网数码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业 界/ 互联网/ 行 业/ 通 信/ 数 码/ 手 机/ 平 板/ 笔记本/ 相 机
当前位置: 数码 > 热点 >

未来已来 携手奋进2020年广东重庆云阳商会周年庆隆重举行!

未来已来 携手奋进2020年广东重庆云阳商会周年庆隆重举行!
2020-01-06 13:30:01 来源:企商网

 

2020年1月5日,广东省重庆云阳商会周年庆典活动在深圳观澜格兰云天国际大酒店三楼宴会厅隆重举行!

上午,商会在酒店小会议室举行常务理事大会,会议就2019年工作总结以及2020年工作规划作了系统阐述,并明确了商会理事的各项分工以及周年庆服务活动的具体细节。会长熊云做总结性讲话,回顾了商会2019年的心路历程,肯定了一年来商会所取得的辉煌成绩。

时光匆匆流逝,转眼广东省重庆云阳商会成立已经一年了。在会长熊云的带领下,商会团结了一大批有实力的在粤重庆云阳籍企业家,现已成为广东省重庆商会中最具活力的商会之一。

下午两点半,商会周年庆大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周年庆典邀请了深圳电视台知名节目主持人张欣悦和芓沐共同主持。商会常务副会长徐本国致欢迎词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首先,执行会长赵梓踉作2019年商会工作总结报告,一年来,商会一直秉持求真务实、强化服务的作风,根据会员企业资源优势,积极组织优惠促销活动,积极走访会员,了解会员需求、倾听会员心声,化解矛盾纠纷、维护会员权益,通过各种形式积极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广东省重庆云阳商会已经不仅是粤云两地经贸交往的纽带,更是在粤重庆云阳籍人士共同的家。

接下来,监事长陶胜作财务报告,会长熊云致辞肯定了一年来商会的发展并对2020年商会新的一年的发展进行了美好的蓝图建设和展望。

商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商会领导以及会员的支持和付出,一份耕耘,必有一份回报。庆典活动上,商会对谭太伟、彭有劲、沈光辉、邹雪飞等17人颁发了新增理事(会员)荣誉牌,对会长熊云、执行会长赵梓踉等182人颁发了爱心奉献荣誉牌,对监事长陶胜、秘书长黎小川等64人颁发了2019突出贡献荣誉牌。商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会员朋友的支持,大家一路同行,抱团发展,共同分担成长的坎坷,分享成功的喜悦,大家借助商会这一平台,实现事业再次腾飞。

下午五时许,随着激昂澎湃的鼓舞,令人期待已久的文艺晚宴开始了。全体理事上台与全体会员大合唱会歌《云梦远航》,表达对广东省重庆云阳商会光明前景强烈的信心和美好的祝愿,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商会会员合唱歌曲《真心英雄》、莎啦啦文化传媒的爵士舞、印度舞、古筝合奏《半壶纱》、中华武术等丰富多彩的表演轮番上演,更有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蓝牙耳机、玉石台灯、护肤品等精美礼品相送,让整场晚宴高潮迭起。

广东省巴蜀文化促进会会长温志明,中共云阳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刘晓云,重庆市人民政府驻广东办事处主任陈小南分别在晚宴中致词,他们肯定了重庆云阳商会对促进粤云两地的社会和经济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

晚宴现场,云阳县人民政府与广东南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饶川东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期盼在新的一年能够共绘未来美好宏图。

熊云会长致祝酒词,商会全体会员为新的一年举杯同庆,共同祝愿商会的明天更加美好。歌声嘹亮,是歌唱精彩过往的旋律,舞蹈唯美,是演绎美好未来的节拍!这是一场欢乐的盛会,不仅展现了全体商会会员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更传达了商会大展宏图、越做越强的雄心壮志。

晚宴随着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在和谐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相聚大湾区,共叙云阳情!回首2019,我们齐心协力,共同收获;展望2020,我们携手同行,信心满满,共同期盼广东省重庆云阳商会以及商会所有成员的明天更加辉煌!(邹记福/文 小马哥/图)

广东重庆云阳商会宣传部 邹记福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关键词:

荣耀畅玩8C10月11日发布!:骁龙632加持

2018-10-09 11:30:13荣耀畅玩8C10月11日发布!:骁龙632加持

大屏手机扎堆出 因为人们更爱大尺寸?

2018-09-26 10:18:34大屏手机扎堆出 因为人们更爱大尺寸?

新iPhone凭什么这么贵

2018-09-26 10:14:42新iPhone凭什么这么贵

糖果翻译手机解决出境语言沟通难题

2018-09-17 14:50:29糖果翻译手机解决出境语言沟通难题

新iPhone 创新乏力,这届苹果不行?

2018-09-17 13:31:09新iPhone 创新乏力,这届苹果不行?

黑科技液晶平板烟机7230获行业最高荣誉“金勾奖”

2018-05-31 13:52:47黑科技液晶平板烟机7230获行业最高荣誉“金勾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