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数码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业 界/ 互联网/ 行 业/ 通 信/ 数 码/ 手 机/ 平 板/ 笔记本/ 相 机
当前位置: 数码 > 热点 >

松下空气消毒机怎么样?一台顶三样!

松下空气消毒机怎么样?一台顶三样!
2020-01-20 11:31:49 来源:企商网

最近这段时间有点不太平,时不时会有大新闻爆出。一会是流感爆发,多地学校学生集中请假。一会又出现不明病因的肺炎,搞得人心惶惶。再加上室外时不时骤降的空气质量,使得很多人开始重视呼吸健康。这时候,一台顶三样的松下空气消毒机凭借着优异表现获得了大众的一致好评。

一、消毒功能

松下空气消毒机最大的看点就是消毒功能。一般空净产品的滤网可以过滤掉粉尘、毛发,最多是细菌这种小体积的有害物质,但是空气消毒机却可以滤净比细菌体积更小的病毒。就拿松下空气消毒机来说,它搭载了Aseptic Feeling净菌科技,通过四个步骤,就可以抑制10种致病菌和病毒。而且,松下空气消毒机已经经过卫计委审核备案,具备"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并且拥有专业无尘生产车间。

二、除菌功能

就像上面所说的,除了拥有消毒功能以外,松下空气消毒机还可以像空气净化器那样,拥有净化除菌的功能。而且,它和空气净化器还有一点区别,就是空气净化器只能滤净通过进风口的空气,但是空气消毒机却可以主动除菌,去除空气中的浮游菌的同时,那些附着在家具、衣物、玩具表面的附着菌也无处可逃。

三、加湿功能

北方的空气属于干冷,南方的空气属于湿冷。但是南方又因为没有供暖的缘故,所以各家各户总喜欢开着空调和暖气,这就使得南方室内的空气湿度也比较低。所以不少家庭还会自备一台空气加湿器,提高室内空气湿度。但是,一台顶三样的松下空气消毒机自带加湿功能,而且还是区别于传统超声波加湿方式的气化式加湿。这种加湿方式不会产生白雾,同时因为粒子水平比较小,可以扩散到室内各处,扩大加湿面积。另外,传统加湿方式所产生的水蒸气体积较大,容易成为细菌传播的媒介,这种情况却不会在气化式加湿上发生!

家中空气质量差,就用松下空气消毒机来净化,没错了!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关键词:

荣耀畅玩8C10月11日发布!:骁龙632加持

2018-10-09 11:30:13荣耀畅玩8C10月11日发布!:骁龙632加持

大屏手机扎堆出 因为人们更爱大尺寸?

2018-09-26 10:18:34大屏手机扎堆出 因为人们更爱大尺寸?

新iPhone凭什么这么贵

2018-09-26 10:14:42新iPhone凭什么这么贵

糖果翻译手机解决出境语言沟通难题

2018-09-17 14:50:29糖果翻译手机解决出境语言沟通难题

新iPhone 创新乏力,这届苹果不行?

2018-09-17 13:31:09新iPhone 创新乏力,这届苹果不行?

黑科技液晶平板烟机7230获行业最高荣誉“金勾奖”

2018-05-31 13:52:47黑科技液晶平板烟机7230获行业最高荣誉“金勾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