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数码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业 界/ 互联网/ 行 业/ 通 信/ 数 码/ 手 机/ 平 板/ 笔记本/ 相 机
当前位置: 数码 > 热点 >

重磅!一所剑桥属性的学校在苏州亲自剖析入读牛剑秘诀

重磅!一所剑桥属性的学校在苏州亲自剖析入读牛剑秘诀
2020-01-17 17:30:56 来源:企商网
       众所周知,进入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绝非易事,申请者需要面对世界各地的“高手”。不过,跟剑桥大学同根同源的英国高中却有他们的“独门妙计”。按照剑桥德佩斯学校的官方数据,过去五年,一共有197名学生进入了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

剑桥德佩斯学校是剑桥镇最古老的学校,于1615年由剑桥大学冈维尔与凯斯学院按照其已故校友Stephen Perse博士的遗嘱所创办。创校之后,剑桥德佩斯学校很快地建立了学术声望,为剑桥大学源源不断地提供优质学生。直到今天,剑桥德佩斯学校和剑桥大学的某些学院依然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剑桥大学冈维尔与凯斯学院和三一学院都为剑桥德佩斯学校指派了校董会成员。

2020年1月11日上午,在剑桥德佩斯苏州校区开展的第二次校园开放日活动中,剑桥德佩斯苏州校区创校校长Naomi Atkins表示,学生希望进入牛津大学或剑桥大学需要把握三大要点,分别是选择IGCSE和A Level科目,选择大学专业,以及准备大学申请的材料。在选择大学专业的阶段,剑桥德佩斯苏州校区将会采用专业的大学申请网络平台,该平台采用大数据分析,全面的规划和优化学生的择校过程。学生在申请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专业时,一般都会被要求参加许多额外的考试和面试。所以,提前规划和准备考试和面试,对学生是否能进入牛津大学或剑桥大学至关重要。剑桥德佩斯学校有11人的精英团队助力学生申请理想大学,很多学生在团队的帮助下圆了牛剑梦!剑桥德佩斯苏州校区的学生也可获得剑桥本校的资源升入理想大学。

那么,究竟剑桥德佩斯苏州校区会为苏州学子带来什么不一样的教学体验?

剑桥德佩斯苏州校区即将在2月16日举办剑桥德佩斯公开课。届时剑桥德佩斯学校的两位老师会亲赴苏州为参课的同学带来化学和物理各一小时的体验课。这两位讲师分别是剑桥德佩斯教学副校长,化学科主任坦尼雅博士(Dr Tanya Khimyak)和剑桥德佩斯物理科主任大卫博士(Dr. David Tricker)。两位老师都曾在剑桥大学担任讲师,其中坦尼雅博士更是拥有剑桥大学博士后学位并担任过职业规划师。更值得一提的是,大卫博士曾经参与研发超导体,半导体,蓝镭射和LED等项目,并在教学生涯中成为了许多未来科学家的引路人。更大的喜讯是,在大卫博士的引导下,一名剑桥德佩斯学校学生关于“蜘蛛蚕丝”的研究项目赢得了英国国家奖项 – “Armourers and Brasiers Tata Sixth Form Materials Prize”。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关键词:

荣耀畅玩8C10月11日发布!:骁龙632加持

2018-10-09 11:30:13荣耀畅玩8C10月11日发布!:骁龙632加持

大屏手机扎堆出 因为人们更爱大尺寸?

2018-09-26 10:18:34大屏手机扎堆出 因为人们更爱大尺寸?

新iPhone凭什么这么贵

2018-09-26 10:14:42新iPhone凭什么这么贵

糖果翻译手机解决出境语言沟通难题

2018-09-17 14:50:29糖果翻译手机解决出境语言沟通难题

新iPhone 创新乏力,这届苹果不行?

2018-09-17 13:31:09新iPhone 创新乏力,这届苹果不行?

黑科技液晶平板烟机7230获行业最高荣誉“金勾奖”

2018-05-31 13:52:47黑科技液晶平板烟机7230获行业最高荣誉“金勾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