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数码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业 界/ 互联网/ 行 业/ 通 信/ 数 码/ 手 机/ 平 板/ 笔记本/ 相 机
当前位置: 数码 > 热点 >

关于2020年Salesforce 的那些预测

关于2020年Salesforce 的那些预测
2020-01-17 11:14:57 来源:企商网
到2020年, Salesforce已经成立20周年,如今,它已成长为一个成熟的SaaS巨头。市值已经超过1600亿美元,是迄今为止全球最成功的云应用企业。

2020年,Salesforce依然是云计算和企业管理软件领域的领头羊,才开年,华尔街上关于Salesforce各种猜测已经满天飞了。

1、2020年,在全球范围内, Salesforce仍专注于客户数据集成、员工体验和扩展AI。

2、5G移动网络的到来为快速、安全和可靠的移动功能带来了新的标准。Salesforce与苹果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意味着,应该优先让企业获得更精准对的客户实时数据。

3、更多的收购目标已经纳入Salesforce2020的收购计划,Salesforce 2019年6月完成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收购,以157亿美元收购Tableau,年底并与微软签署了云协议。同时,华尔街分析师预测其2020年的发展趋势,

4、就在上周,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公司(RBC Capital Markets)放出销售,国际云市场老大哥谷歌可能会收购美国云CRM 巨头厂商Salesforce,将使谷歌“立即跃居”云市场第二位,仅次于亚马逊,取代微软。同时预计收购价格将高达2500亿美元。但是对这一未进行的收购,福布斯也提出尖锐的批评,其认为,Salesforce对客户的吸引力在于构建云端的CRM服务,而非云基础设施。谷歌云收购Salesforce后,可能将云服务本身的增长至于CRM增长之上,从而可能会破坏其对原有客户的吸引力。

5、去年Salesforce.com的股票上涨了19%。 而今年开年10天Salesforce的股价已经狂升了一波11%来到了180美元。同时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分析师将其对Salesforce.com股票的评级从“超越大盘”提高至“最佳选择”,并预测未来几年销售将强劲增长。

国际市场对CRM的广受追捧,这让国内的CRM市场有些汗颜,毕竟直到今天,国内市场仍然没有响当当的CRM 产品出现。当然,原因也是有的,从客观现实来说,国内企业整体的信息化程度依然远远落后于美国,核心还在于中国和美国企业文化的差异。在2005年之后,国内诞生了一批CRM 厂商,如类似Salesforce 的神州云动CloudCC CRM、 超兔CRM 、 800app、用友、金蝶也都涉足了CRM领域。大家的目标都是想成为中大型企业在数字化转型和信息化过程中值得信赖的供应商。但经过十多年的努力发展,国内CRM市场不可能在短期内被“催熟”,而摆在大家面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一人拾柴火不旺,众人拾柴火焰高,借着Salesforce的王者光环,大家一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吧!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关键词:

荣耀畅玩8C10月11日发布!:骁龙632加持

2018-10-09 11:30:13荣耀畅玩8C10月11日发布!:骁龙632加持

大屏手机扎堆出 因为人们更爱大尺寸?

2018-09-26 10:18:34大屏手机扎堆出 因为人们更爱大尺寸?

新iPhone凭什么这么贵

2018-09-26 10:14:42新iPhone凭什么这么贵

糖果翻译手机解决出境语言沟通难题

2018-09-17 14:50:29糖果翻译手机解决出境语言沟通难题

新iPhone 创新乏力,这届苹果不行?

2018-09-17 13:31:09新iPhone 创新乏力,这届苹果不行?

黑科技液晶平板烟机7230获行业最高荣誉“金勾奖”

2018-05-31 13:52:47黑科技液晶平板烟机7230获行业最高荣誉“金勾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