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数码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业 界/ 互联网/ 行 业/ 通 信/ 数 码/ 手 机/ 平 板/ 笔记本/ 相 机
当前位置: 数码 > 热点 >

一汽轿车品质一流 一汽奔腾T77标准严苛

一汽轿车品质一流 一汽奔腾T77标准严苛
2020-01-22 11:24:23 来源:益群网

近年来,汽车市场中,紧凑型SUV的销量是最好,这也是许多车企布局紧凑型市场的原因之一,只不过,只有一部分汽车品牌销量能得到明显的改观,这就是拼的实力。其中一汽轿车旗下的品牌一汽奔腾T77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始终是车辆市场中备受瞩目的存在,对于想花十万左右买车的年轻人而言,这款紧凑型SUV才是真正的硬核产品。

光影“折”学设计高端犀利

它的整体设计风格外观方面,与奔腾以往沉稳大气的外观不同的是,新车在外观方面更为年轻动感,整车采用全新的光影“折”学设计,前脸采用大面积六边形进气格栅搭,内部采用数码雨滴式设计,搭配银色饰条,两侧大灯均采用LED光源,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锐利,车身尾部造型非常犀利,贯穿式的尾灯组辨识度很高。

遵循全新设计理念

而奔腾T77 的内饰方面设计遵循“环、薄、轻、悬”的全新设计理念,采用一体式环抱设计,大面积的轻量化材质选择,内饰的色彩搭配还有多种选择,中控部分采用双屏设计,双12.3英寸贯穿式大屏,三辐式方向盘,以及AI智控系统,营造出科技感十足的内饰氛围,AI智控系统能够提供3种人物、5套个性装扮、43种场景化技能,并且能够实现语音控制空调天窗等设备,还可语音开启导航、娱乐、车服务等实用功能,给驾乘者带来轻松愉悦的用车体验。

拥有“全息智控系统”技术

奔腾T77将搭载“全息智控系统”YOMI,它依托于Dlife 4.0系统,利用3D全息影像将虚拟助手立体式呈现在中控台上,同时结合AI技术,将车载语音助手进一步具体化,该全息智控系统命名为YOMI,共提供3种人物、5套个性装扮,通过3D全息影像技术将人物活灵活现地展现在用户面前,如跳舞、打篮球、弹钢琴等43种动作,并可与乘客进行互动。

实力派国产SUV品质可靠

有一个地方比较有趣的就是,想要入手一辆外观内饰不错、配置丰富、实用性强的SUV、预算十万元左右,选择这款车在合适不过了。除了满足日常的上下班路途,还可以在节假日期间带着老婆小孩一起去山间铺满落叶的小道,看碧绿清澈的山间小湖泊。一辆实力派国产SUV—奔腾T77,就能满足你这样的需求。在汽车SUV市场激烈的竞争中,国产车的颜值和性价比也一步步提高,当下年轻人是消费的主力军,相信奔腾T77将会受到热追。

不管是澎湃动力、智能安全、亦或是吸睛颜值,一汽奔腾T77在品质上都有着不俗的表现。然而所谓高品价比,就是不仅品质卓越,还要价格亲民,一汽奔腾T77深谙此理。一汽奔腾T77让年轻人轻松入手无压力,让“高品价比”不只是口号。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关键词:

荣耀畅玩8C10月11日发布!:骁龙632加持

2018-10-09 11:30:13荣耀畅玩8C10月11日发布!:骁龙632加持

大屏手机扎堆出 因为人们更爱大尺寸?

2018-09-26 10:18:34大屏手机扎堆出 因为人们更爱大尺寸?

新iPhone凭什么这么贵

2018-09-26 10:14:42新iPhone凭什么这么贵

糖果翻译手机解决出境语言沟通难题

2018-09-17 14:50:29糖果翻译手机解决出境语言沟通难题

新iPhone 创新乏力,这届苹果不行?

2018-09-17 13:31:09新iPhone 创新乏力,这届苹果不行?

黑科技液晶平板烟机7230获行业最高荣誉“金勾奖”

2018-05-31 13:52:47黑科技液晶平板烟机7230获行业最高荣誉“金勾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