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数码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业 界/ 互联网/ 行 业/ 通 信/ 数 码/ 手 机/ 平 板/ 笔记本/ 相 机
当前位置: 数码 > 热点 >

滨特尔净水机好不好用?消费者使用1个月后发现……

滨特尔净水机好不好用?消费者使用1个月后发现……
2020-01-21 15:05:47 来源:企商网

如今,很多家庭都选择净水机来保障家庭饮用水的安全,因为净水机可以有效过滤掉水中的有害物质,保障我们的饮水健康。在选购净水机前也是做足了功课,从品牌到价格、从外观到参数、从产品分类到技术来源等方面多方对比,最终在19年的双11选择了滨特尔萌趣大眼双出水净水机,到现在使用1个多月了,来说一下真实感受。

作为家居用品,净水机的外观也需要重视,相比于那些传统的净水机,滨特尔萌趣大眼双出水净水机的设计脱颖而出,一下就吸引到了我媳妇的目光。在了解后发现滨特尔萌趣大眼双出水净水机的屏幕不仅好看,还很好用。大眼睛显示屏能够实时显示净水机当前的工作状态,包括出水的TDS值、滤芯的使用寿命、是否有故障等。好的设计不仅悦目,还非常有用。

当然,净水机最为看重的还是产品的专业性。滨特尔是世界上权威的专业水处理设备制造公司之一,在技术上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对于我们最为关注的水质问题,滨特尔萌趣大眼双出水净水机采用进口大流量RO膜,实现多级复合过滤,在过滤水中的铅镉等重金属的基础上又能保留水中的矿物质,提升了净水机产品的水质健康。水质好且稳定,对于消费者来说非常重要。

滨特尔萌趣大眼双出水净水机”纯水+净水”双出水口设计,可以满足饮用和生活不同需求,符合我们日常用水的生活习惯。后来了解到这款净水机的纯水产水率高达60%以上,产生的废水量比较小,具备一级水效,所以更加省水。此外它的出水量达到了400G,能时刻满足一家人的用水需求。而这么大的出水量丝毫不影响他的“身材”,这款产品的尺寸非常的纤薄小巧,体积小,不带桶,不占地。

作为功能丰富的高端净水机,滨特尔萌趣大眼双出水净水机的优点颇多,其作为中高端品牌价格相对来说也比较惠民,绝属物超所值。我们的生活每天都离不开水,喝健康水才能拥有健康的身体,滨特尔作为专业水处理专家值得购买或者推荐给身边的朋友。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关键词:

荣耀畅玩8C10月11日发布!:骁龙632加持

2018-10-09 11:30:13荣耀畅玩8C10月11日发布!:骁龙632加持

大屏手机扎堆出 因为人们更爱大尺寸?

2018-09-26 10:18:34大屏手机扎堆出 因为人们更爱大尺寸?

新iPhone凭什么这么贵

2018-09-26 10:14:42新iPhone凭什么这么贵

糖果翻译手机解决出境语言沟通难题

2018-09-17 14:50:29糖果翻译手机解决出境语言沟通难题

新iPhone 创新乏力,这届苹果不行?

2018-09-17 13:31:09新iPhone 创新乏力,这届苹果不行?

黑科技液晶平板烟机7230获行业最高荣誉“金勾奖”

2018-05-31 13:52:47黑科技液晶平板烟机7230获行业最高荣誉“金勾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