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数码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业 界/ 互联网/ 行 业/ 通 信/ 数 码/ 手 机/ 平 板/ 笔记本/ 相 机
当前位置: 数码 > 热点 >

想要找剃得干净?来看看剃须刀排名

想要找剃得干净?来看看剃须刀排名
2020-01-07 10:46:49 来源:企商网


到底哪个牌子的剃须刀比较好?相信很多男士朋友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市面上的剃须刀五花八门,想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并不容易。但消费者对于剃须刀的要求不外乎就是要剃得干净,那今天我们就从剃须干净角度出发,整理一下剃须刀排名,看看能不能让你找到满意的产品。

剃须刀排名NO.5米家有品映趣电动剃须刀

相信很多朋友都会感觉到诧异,小米众筹的品牌为什么会名列前茅?科技公司是否能做好个人护理产品?笔者在这里不进行过多的解释,但是米家有品映趣电动剃须刀确实可以配得上这个位置。3D独立浮动刀头的设计方案舒适贴面,刀头触感柔软,可适用于不同的脸部轮廓。一次划过快速剃净,无需反复来回刮蹭,可以说把干净、便捷都兼顾了。

剃须刀排名NO.4松下(Panasonic)ES-ERT3-S405

作为日本品牌,松下的鼎鼎大名停留在了众多男士朋友的心中。松下(Panasonic)ES-ERT3-S405采用手术刀相同的材质,握持感很好。30度锐角内刀头,实现刚劲的切割力,粗硬的胡茬,也可以深层次快速剔除。同时,ES-ERT3-S405还配备了两种不同的剃须模式,满足不同人的不同需求,让你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剃须方法。

剃须刀排名NO.3飞利浦(PHILIPS)S5082/61

飞利浦在消费者心目中拥有不朽的地位,同时也是很多男士朋友选择的对象。飞利浦(PHILIPS)S5082/61继承了飞利浦的优势,有着天生强劲的净须力。5向独立浮动刀头设计,紧紧贴合面部,轻而易举搞定难以剔除部位。干剔,快速舒适,湿剔,清新净爽,无论哪一种方法都可以满足男士对于剃须的要求。

剃须刀排名NO.2飞科(FLYCO)FS375

飞科智能剃须刀,让净面火力全开,想必很多男士对这句广告词并不陌生。其中飞科(FLYCO)FS375可以从容的面对多种面部轮廓,浮动贴面技术,贴合顺滑。不忽视面部的每一根胡须,三个独立的浮动刀头相互配合,向内立体的浮动设计,让难剃的部位也能畅快剃净,有着前所未有的顺滑舒适体验。同时,FS375还保留了双环贴面刀网,剃须时可以增加进须量,减少回刮,最小程度的减少皮肤伤害。

剃须刀排名NO.1博朗(BRAUN)5系5040s

灵动的贴面设计,让博朗(BRAUN)5系5040s一经问世就赢得了满堂喝彩。灵敏感应技术,自动调节振动频率,让每一寸肌肤都享受到干净和整洁。8向灵动刀头设计,轻松驾驭难以剔除的部位。三刀一体的剃须系统,进行有效的协作,长短需之间可以轻松的刮剃。再加上100%全身水洗、干湿两用等特点,博朗(BRAUN)5系5040s确有着足够出彩的剃须表现。

以上就是根据干净程度,对于当下热门的剃须刀进行了一个排名。当然啦,这并不能代表每个人的想法。想要买到合适的剃须产品,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以及预算来选购,也可到实体店去体验一番,再做决定。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关键词:

荣耀畅玩8C10月11日发布!:骁龙632加持

2018-10-09 11:30:13荣耀畅玩8C10月11日发布!:骁龙632加持

大屏手机扎堆出 因为人们更爱大尺寸?

2018-09-26 10:18:34大屏手机扎堆出 因为人们更爱大尺寸?

新iPhone凭什么这么贵

2018-09-26 10:14:42新iPhone凭什么这么贵

糖果翻译手机解决出境语言沟通难题

2018-09-17 14:50:29糖果翻译手机解决出境语言沟通难题

新iPhone 创新乏力,这届苹果不行?

2018-09-17 13:31:09新iPhone 创新乏力,这届苹果不行?

黑科技液晶平板烟机7230获行业最高荣誉“金勾奖”

2018-05-31 13:52:47黑科技液晶平板烟机7230获行业最高荣誉“金勾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