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数码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业 界/ 互联网/ 行 业/ 通 信/ 数 码/ 手 机/ 平 板/ 笔记本/ 相 机
当前位置: 数码 > 热点 >

蓝宙昆希绘画机器人,送给孩子的春节专属礼物

蓝宙昆希绘画机器人,送给孩子的春节专属礼物
2020-01-09 11:00:52 来源:益群网
距离过年不足半月,全国幼儿园也将陆续放假了。手机前的爸爸妈妈,“神兽”要回家,你们准备好了吗?!比起头疼的家长,孩子们则对充满童趣的寒假颇为向往。不仅有平日忙碌工作的父母可以朝夕相处地陪玩,还能收到各种满怀着祖父母叔叔姑姑舅舅小姨祝福的红包。

其实,除了传统的压岁钱,越来越多人会选择送给孩子一份既实用又新奇的礼物——让孩子爱不释手,让家长欣慰,也让送礼人很有面子。今天,小编就为各位推荐一款绘画机器人——Quincy(昆希),完美符合小朋友和家长共同“有玩有学”的需求。

图片 1.png

AI赋能新体验,一笔一划趣味学画

3-6岁探索欲旺盛的孩子,开始尝试用画笔来表达,会在墙上桌上到处留下“作品”。这时候的父母不应该盲目阻止,而是应该耐心引导孩子在纸上创作,学习用笔来发挥想象。蓝宙昆希绘画机器人正是解决家长不会教或者没时间教困扰的创新产品,将AI及机器人技术与绘画艺术融合,打破孩子学画的传统方式。

昆希模拟手臂握笔姿态,一笔一划循序渐进,与孩子同步创作,不到三分钟即可完成一幅画。此外,它仅有500多克,轻巧便携,可以让孩子在寒假旅途中或者走亲访友做客时,随时随地安静开画,不做惹人生气的“熊孩子”。

图片 2.png

丰富内容,9大场景80+画卡

好的产品,功能都是在精不在多。昆希绘画机器人专注于给孩子带来全新的绘画体验。蓝宙科技20+专业教师、设计师以及工程师联合定制与研发,设计符合孩子认知的简笔画九大主题场景,包含水果篮、课堂、动物园、马路、农场、太空等,80张画卡总有孩子中意的那一款。

据蓝宙科技产品负责人透露,昆希的绘画卡片后续会通过上线的APP得到极大的扩展,家长可以在线选择更加丰富,更多元,更有趣的绘画教学内容。

图片 3.png

简便操作,智能大眼灵动手臂

昆希绘画机器人专为儿童设计实体按键操作,无液晶屏,符合家长对孩子视力保护需求。孩子只需要把绘画卡片放在昆希大眼前一扫,即可完成识别;灵活的手臂即刻在纸上创作,每一步绘画过程都能清晰准确展现。

根据儿童行为习惯,昆希的语音,语调以及语速都进行了适配,更加耐心地向孩子发出指令、引导跟随、按键互动,帮助孩子共同完成一幅画作,也更符合STEAM教育理念。所以,昆希不仅是帮助父母教孩子画画的小老师,也是陪伴宝宝一起成长的小伙伴。

图片4.png

送礼有面,市场验证广受好评

昆希绘画机器人是国内STEAM教育领先企业——蓝宙科技研发的创新产品。在国内版本上市之前,已经畅销多个国家,获得北美、泰国等海外玩具经销商,媒体以及家庭消费者的认可。

图片 5.png

昆希外形圆润、线条流畅,表面光滑有质感,鲜艳的颜色迎合孩子喜好,很容易吸引小孩的注意力。作为春节礼品相送,昆希绘画机器人颜值和科技感绝对够能打。

图片6.png

目前,昆希绘画机器人正在京东蓝宙玩具旗舰店火热销售,还有顺丰包邮优惠满减的福利。2020年春节带昆希回家,与孩子一起开心迎接鼠年,收获更多成长,描绘更美明天。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关键词:

荣耀畅玩8C10月11日发布!:骁龙632加持

2018-10-09 11:30:13荣耀畅玩8C10月11日发布!:骁龙632加持

大屏手机扎堆出 因为人们更爱大尺寸?

2018-09-26 10:18:34大屏手机扎堆出 因为人们更爱大尺寸?

新iPhone凭什么这么贵

2018-09-26 10:14:42新iPhone凭什么这么贵

糖果翻译手机解决出境语言沟通难题

2018-09-17 14:50:29糖果翻译手机解决出境语言沟通难题

新iPhone 创新乏力,这届苹果不行?

2018-09-17 13:31:09新iPhone 创新乏力,这届苹果不行?

黑科技液晶平板烟机7230获行业最高荣誉“金勾奖”

2018-05-31 13:52:47黑科技液晶平板烟机7230获行业最高荣誉“金勾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