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数码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业 界/ 互联网/ 行 业/ 通 信/ 数 码/ 手 机/ 平 板/ 笔记本/ 相 机
当前位置: 数码 > 热点 >

友信金服获《财经》新媒体2019年新金融年度最佳智能风控创新奖

友信金服获《财经》新媒体2019年新金融年度最佳智能风控创新奖
2020-01-07 10:50:19 来源:北国网

   近日,《财经》新媒体2019年新金融评选榜单揭晓,凭借在智能风控领域做出的突出成绩,友信金服获得“年度最佳智能风控创新奖”。

 

       此次评选以“合规、创新”为准绳,旨在表彰和鼓励具有技术创新和行业应用潜力的金融科技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同时促进新金融创新生态系统的构建,推动产业和市场健康发展。评选由天眼查、易观、清博、大童提供数据支持、智慧支持,经过专业评比,最终评选出11大奖项。

 

       作为小微金融服务领域的代表性金融科技企业,友信金服成立十年来,始终专注于小微企业主的融资需求,已经服务了百万量级的小微企业主客户。

 

       对于小微群体而言,由于体量小,可供抵押的物品资产少,经营风险较高,再加上信用体系建设不完善等因素,传统金融机构对其缺乏整体把握。因此,在传统授信模式下,小微企业“短、频、快”的融资需求很难高效地获得满足。

 

       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核心是风控能力。友信金服以小微企业主为信用主体而非企业信用。由于个人信用有更加标准化和可规模化的数据,可以跨行业、多维度来进行衡量,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由于信用信息不对称带来的金融可获得性缺失的问题。
 

       在长期服务小微企业的过程中,友信金服积累了大量小微企业主个人的画像数据,在拓展客户触达能力的基础上能更好地践行“了解你的客户(KYC)”准则。

 

       目前,友信金服已建立起贯穿贷前、贷中、贷后的大数据风控系统,形成“大数据-建模-大数据”的闭环,并持续利用金融科技改进业务流程,将信审耗时缩短至秒级。

 

       友信金服智能风控系统运用了多种时下流行及前沿的机器学习算法,包括随机森林、贝叶斯分类、神经网络等,不仅实现了100%的自动化授信决策,也让风险甄别更精准、更高效。在降低全环节中欺诈和信用风险的同时也提高了服务效率,在很大程度上帮助客户缓解了经营中的应急性资金周转等需求,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此前,凭借在大数据风控方面的创新实践,在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上,友信金服智能风控平台从六百余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评“2019领先科技成果优秀项目”。

 

       目前,友信金服也在逐步开放核心技术能力,去服务更多的金融机构。依托多年实践沉淀的技术和能力,以更开放的心态与金融机构展开合作,在互惠互利的同时实现共赢。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关键词:

荣耀畅玩8C10月11日发布!:骁龙632加持

2018-10-09 11:30:13荣耀畅玩8C10月11日发布!:骁龙632加持

大屏手机扎堆出 因为人们更爱大尺寸?

2018-09-26 10:18:34大屏手机扎堆出 因为人们更爱大尺寸?

新iPhone凭什么这么贵

2018-09-26 10:14:42新iPhone凭什么这么贵

糖果翻译手机解决出境语言沟通难题

2018-09-17 14:50:29糖果翻译手机解决出境语言沟通难题

新iPhone 创新乏力,这届苹果不行?

2018-09-17 13:31:09新iPhone 创新乏力,这届苹果不行?

黑科技液晶平板烟机7230获行业最高荣誉“金勾奖”

2018-05-31 13:52:47黑科技液晶平板烟机7230获行业最高荣誉“金勾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