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数码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业 界/ 互联网/ 行 业/ 通 信/ 数 码/ 手 机/ 平 板/ 笔记本/ 相 机
当前位置: 数码 > 热点 >

武汉宏鹏教育2019时光刻录| 永不止步,再造辉煌!

武汉宏鹏教育2019时光刻录| 永不止步,再造辉煌!
2020-01-10 11:46:41 来源:益群网
2019年北大青鸟迎来了20岁生日,2019年武汉宏鹏教育走进了职业教育的第14个年头,2019年我们再扩疆土发展为14家校区,2019年我们累计举办了大大小小60多次校园活动,2019年我们培养出千计优秀学员,凭所塑一技之长在各大城市扎根。2019年已经结束,站在2020的开端,我们再次探寻2019的足迹。

发展篇

武汉青鸟磁维电竞教育开业

2019武汉宏鹏行走轨迹

2019年1月19日上午,青鸟磁维电竞教育武汉中心在东湖高新区现代光谷世贸中心盛大的开业。青鸟磁维电竞在未来电子竞技教育产业当中作为领先的一代人,校区环境更加潮流先进,硬件设施齐全,电竞课程专业。

电子竞技作为一项新型的技能体育项目,在年轻人群体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北大青鸟磁维电竞有望在中国电子竞技教育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以强劲的势头谱写电竞教育的新篇章。

北大青鸟徐东校区盛大开业

2019武汉宏鹏行走轨迹

2019年2月22日,位于武汉徐东商圈的北大青鸟&课工场徐东双优校区盛大开业,这是武汉宏鹏集团在教育历程上双品牌高端校区的首次尝试。北大青鸟徐东校区既共享北大雄厚教育资源和背景,又沿袭课工场“高端、靠谱、酷”的品牌特性,从设备设施、校园环境到教学资源等力求达到最高标准,致力于为学员提供一个不一样的教育平台,也将持续不断为武汉宏鹏提供坚实保障,助力职业教育蓬勃发展!

北大青鸟光谷学院开业

2019武汉宏鹏行走轨迹

2019年5月16日,武汉宏鹏第14家校区北大青鸟光谷学院于武汉东湖技术开发区东一产业园流芳北路9号盛大开业!

北大青鸟光谷学院定位为“来自北大的中职教育”,旨在为初中生教学管理模式的匠心运营。武汉宏鹏北大青鸟光谷学院在青鸟总部大力探索初中生教学模式的指引下,率先开设具有宏鹏特色的初中生课程,在教学及管理模式上均取得不俗成绩,从设备设施、校园环境、教学资源等皆致力于为学员提供一个不一样的教育平台!

北大青鸟鲁广校区环境升级

除2019年升级开业的光谷、徐东校区外,北大青鸟鲁广校区、北大青鸟宏鹏IT学院先后进行校区的环境升级,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体验。

2019武汉宏鹏行走轨迹

鲁广校区既有适合初高中生学习生活的大学校园环境,又有适合职场人的写字楼环境,除了独立宿舍楼、综合教学楼、IT实验室,校内还有食堂、篮球场、足球场、超市、树林……凡是大学校园标配,鲁广校区应有尽有,学习生活环境非常舒适。

北大青鸟宏鹏IT学院环境升级

北大青鸟宏鹏IT学院校区环境全面升级,给予学员更好的学习体验。北大青鸟宏鹏IT学院是纯大学式的校区环境,绿植遍布,篮球场、乒乓球场、台球室、食堂、宿舍等一应俱全,为学员的专心学习保驾护航。

2019武汉宏鹏行走轨迹

荣誉篇

校区荣誉

5月9日下午,百度湖北营销服务中心携手湖北多家知名教育机构倾力打造的“AI教育 智赢未来”教育创新峰会上,武汉宏鹏集团荣获“年度网名关注热门教育品牌”荣誉、教学总监赵荣老师荣获“2019百度湖北匠心名师”奖项。

2019武汉宏鹏行走轨迹

2019年12月18日,在北大青鸟20周年北大百年大讲堂盛典上,武汉宏鹏教育集团再次大放光彩,捷报频传。

2019武汉宏鹏行走轨迹

武汉宏鹏教育集团踏实践行,用实力见证传奇。董事长张鹏先生荣获“北大青鸟职业教育合作伙伴功勋奖”、教学总监赵荣老师荣获“北大青鸟职业教育10年优秀员工奖”、毕业学员陈松阳、田超凡获“北大青鸟优秀校友”荣誉。

2019武汉宏鹏行走轨迹

2019年12月19日,北大青鸟职业教育2019年合作伙伴年会在北京国测国际会议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以“与时间同行·做职教朋友”为主题,共商共研2020年业务发展方向,致力于为社会广大学员提供更好的职业教育服务,同时也对北大青鸟2020年各条业务线做了详细解析与展望,凸显“合作共赢、持续发展”的特性。

2019武汉宏鹏行走轨迹

集团创始人张鹏先生被聘为“2020年北大青鸟职业教育研究促进中心理事”,也再度蝉联“北大青鸟风云人物奖”,这是张总连续八年被任命为北大青鸟职业教育研究促进中心理事;作为华中区域的就业示范校区,武汉宏鹏集团当仁不让拿到“优秀就业质量奖”,也荣获北大青鸟“2019年度中心激励奖”;同时,青鸟之家张梅老师获“青鸟之星”荣誉奖章,荣誉见证实力,实力成就价值,在职业教育这条道路上,宏鹏集团初心不改,永不止步。

2019武汉宏鹏行走轨迹

12月26日下午,“2019百度品牌之夜—热AI湖北·星光时刻”在张之洞与武汉博物馆举行,武汉政企商三界齐聚一堂,在光影交汇的张之洞与武汉博物馆的历史底蕴中,续写湖北品牌故事,见证荆楚星光时刻,为筑荆楚梦共同发声!

2019武汉宏鹏行走轨迹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在具有影响力的教育机构的奖项评选上,武汉宏鹏教育凭借行业认可与客户口碑的双倍佳绩,斩获2019“百度湖北年度影响力教育机构”奖项,荣誉实至名归!在未来,宏鹏教育依旧初心不改,切切实实践行“教育改变生活”的品牌承诺,助力互联网教育行业,推动智能技术的发展,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学员荣誉

2019年8月9日第六届“北大青鸟杯”全国IT精英挑战赛总决赛在北京圆满落幕,当天下午,喜讯传来,北大青鸟武汉宏鹏在此次全国总决赛中摘得桂冠。

2019武汉宏鹏行走轨迹

这也是武汉宏鹏继中南&西南区域赛包揽一、二、三等奖之后再次获奖,荣耀彰显实力,卫冕冠军,实至名归。

2019年11月26日,第四届“北大青鸟杯”超级演说家华中、华东区域总决赛在北大青鸟武汉宏鹏光谷学院成功举行。

2019武汉宏鹏行走轨迹

历时4个月,经过班级选拔、中心校区选拔。北大青鸟武汉宏鹏9名学员于千百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包揽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创意奖、人气奖多项大奖,少年意气正当时。

12月18日,在北大青鸟20周年年会上,毕业学员陈松阳、田超凡获“北大青鸟优秀校友”荣誉,于200多家校区学员中脱颖而出,获得荣誉,少年怀才。陈松阳、田超凡正是于平凡中破茧的代表者。他们是武汉宏鹏教育集团培养的万计学员其中之一二,但宏鹏的脚步不止于此,14年纵深时光,“教育改变生活”这句话已植入在宏鹏人的血液中。

2019武汉宏鹏行走轨迹

活动篇

公益活动

为促进学员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武汉宏鹏教育开展系列公益活动,“学雷锋,树新风,正能量,助军运”。

2019武汉宏鹏行走轨迹

进养老院打扫卫生,陪老人们聊天、下棋,帮助老人整理房间、剪指甲以及协助食堂包饺子等,学会尊老;公交车打扫行动、为清洁员送清凉互动,教会学员热爱生活、懂得感恩、学会尊重;烈士园陵扫墓、打扫卫生,教会学员懂得爱国、知如今的和平来之不易,珍惜学习时间。

2019武汉宏鹏行走轨迹

学员关怀活动

武汉宏鹏各个校区为学员统一举办生日会,有爱的地方就是家,武汉宏鹏就是IT精英的家,这里不仅是我们学习IT的摇篮,更是我们结识伙伴,共同努力奋斗高歌的地方,让更多的学员即使身处远方也能感受到家的温馨。

女生节是一个关爱高校女生,展现高校女生风采的节日,也是校园趣味文化的代表之一。丰富我们广大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我校风采,促进男女同学间真挚的交流,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2019武汉宏鹏行走轨迹

各类节日活动关怀学员,端午节举行包粽子比赛、中秋节共吃月饼、国庆元旦欢庆晚会、圣诞节化身圣诞老人送平安果,还有母亲节、父亲节等节日,鼓励学员大胆告白,感恩父母。教会学员明事理、辨是非、知礼仪、有道德是每一位老师都应该做到的。

同时还有开班典礼、毕业告别……

2019武汉宏鹏行走轨迹

武汉宏鹏迎接每一个希望实现梦想,改变生活的学员,同时也帮助他们圆梦成梦,实现自己想要的目标。

文化活动

教育并不是表面意义上的解惑,更多的还是对学员性格、思维、灵魂的塑造,陶冶情操、领悟成长。由此,武汉宏鹏举行各类文化素质类活动,如国学教育活动、参观游学湖北省博物、青年文化训练营、青年20周年徒步行……体验文化力量、释放压力、培养学生自信、加强交流能力、提高团结协助,让学员能够全面发展。

2019武汉宏鹏行走轨迹

安全锻炼活动

新生军训15天,风雨无阻,你们没有在太阳下低头,即使流着汗水,也在默默地坚持。从最开始东倒西歪的站姿到最后的威武挺拔。天很热,你们很晒,但你们都没退缩。虽然最初刚来时你们白白嫩嫩变为黑黑瘦瘦,但是现在的你们青春焕发,朝气蓬勃。

2019武汉宏鹏行走轨迹

2019年11月28日在校区开展了全体师生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工作,并特地邀请段警官为大家普及安全知识常识。通过安全教育,提高青少年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80%的意外伤害将可以避免。

徒步行在北大青鸟体系已经实行了多年,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通过长途行走领悟生活真谛,对正处于学习紧张时期的青鸟学子来说,正是一种压力的释放。

11月是消防安全月,武汉宏鹏举办一系列活动,提高消防安全意识,防范火灾风险,共建和谐安全校园。11月15日上午,一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在我校大礼堂展开,随后进行了一场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的消防演习。

2019武汉宏鹏行走轨迹

2019武汉宏鹏荣誉无限,取得成就无限,细细勾勒这些荣誉,离不开每位宏鹏人的兢兢业业。获得荣誉很重要,因为这是实力的象征,但却不是最重要,我们永远致力于为学员提供更专业、更全面、更实用、更热门的职业教育,让学员有能力改变生活,挣脱平庸,获得不凡。2020我们在路上,你呢?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关键词:

荣耀畅玩8C10月11日发布!:骁龙632加持

2018-10-09 11:30:13荣耀畅玩8C10月11日发布!:骁龙632加持

大屏手机扎堆出 因为人们更爱大尺寸?

2018-09-26 10:18:34大屏手机扎堆出 因为人们更爱大尺寸?

新iPhone凭什么这么贵

2018-09-26 10:14:42新iPhone凭什么这么贵

糖果翻译手机解决出境语言沟通难题

2018-09-17 14:50:29糖果翻译手机解决出境语言沟通难题

新iPhone 创新乏力,这届苹果不行?

2018-09-17 13:31:09新iPhone 创新乏力,这届苹果不行?

黑科技液晶平板烟机7230获行业最高荣誉“金勾奖”

2018-05-31 13:52:47黑科技液晶平板烟机7230获行业最高荣誉“金勾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