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数码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业 界/ 互联网/ 行 业/ 通 信/ 数 码/ 手 机/ 平 板/ 笔记本/ 相 机
当前位置: 数码 > 热点 >

生活就该多姿多彩!小米手表Color释放无限魅力!

生活就该多姿多彩!小米手表Color释放无限魅力!
2020-01-16 09:31:59 来源:益群网

随着科技的迅速发展,可穿戴智能设备逐渐跃入人们的视野,而在其快速推进的过程中,也出现了一些令人惊喜的产品。2020年1月3日,小米手表Color正式发布,为当下的腕上可穿戴智能设备市场提供更多选择。那么,这款智能手表在体验上究竟有何特别之处?

一、外观

硬朗有棱角,又潮又酷!

在颜值大行其道的时代,作为手腕上的配饰,手表的外观自然不能拖后腿。小米手表Color采用1.39英寸AMOLED圆形大屏,可清晰显示信息电话号码、精致表盘、身体数据等。同时,手表屏幕采用康宁大猩猩3代玻璃,抗耐压,有韧性,不易留指纹。另外,表壳采用经典双色不锈钢表框,看起来一体感十足,简约大气还防刮抗腐。

千面手表,今天你是哪一面?

小米手表Color拥有典雅黑、时尚银两种配色,每种颜色都有不同的质感。令人惊喜的是,为了满足个性化需求,小米手表Color配备了潮酷多色的硅胶表带和商务沉稳的鳄鱼皮纹真皮表带,同时内置110多款的潮流表盘,可交叉搭配出一千多种风格。并且,表盘更换操作也非常简单,只要进入小米穿戴APP,即可下载心仪的风格表盘,比如吾皇万睡、罗小黑、阿狸等个性主题表盘,根据喜好随意切换。

二、功能

运动健康管理看看手腕就够了!

小米手表Color配备了6个高精度传感器,能够精准地识别复杂的运动姿势、人体的心率变化,以及锁定用户的运动轨迹,支持户外跑步、室内跑步、户外骑行、室内单车、室外健走、室内游泳、开放水域游泳、登山、越野、自由活动十大主流运动模式。小米手表Color还与知名运动算法机构FirstBeat进行了合作,能够根据用户的个性化身体生理信息,以及运动过程中的个性化数据,给出更加科学的运动建议。

续航足够强,摆脱缺电焦虑!

小米手表Color采用420mAh大容量电池,并通过精细的智能耗电算法,极大限度地优化功耗。据测算,在长续航模式下,小米手表Color一次充电,可轻松使用22天,助用户轻松摆脱“缺电焦虑”!

在小米手表Color身上,品质感和实用性是可以兼得的两个属性。这次小米手表Color会不会引领智能手表的又一次变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关键词:

荣耀畅玩8C10月11日发布!:骁龙632加持

2018-10-09 11:30:13荣耀畅玩8C10月11日发布!:骁龙632加持

大屏手机扎堆出 因为人们更爱大尺寸?

2018-09-26 10:18:34大屏手机扎堆出 因为人们更爱大尺寸?

新iPhone凭什么这么贵

2018-09-26 10:14:42新iPhone凭什么这么贵

糖果翻译手机解决出境语言沟通难题

2018-09-17 14:50:29糖果翻译手机解决出境语言沟通难题

新iPhone 创新乏力,这届苹果不行?

2018-09-17 13:31:09新iPhone 创新乏力,这届苹果不行?

黑科技液晶平板烟机7230获行业最高荣誉“金勾奖”

2018-05-31 13:52:47黑科技液晶平板烟机7230获行业最高荣誉“金勾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