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数码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业 界/ 互联网/ 行 业/ 通 信/ 数 码/ 手 机/ 平 板/ 笔记本/ 相 机
当前位置: 数码 > 热点 >

“九十三度白茶”顺应茶行发展 探索“互联网+”新生态

“九十三度白茶”顺应茶行发展 探索“互联网+”新生态
2020-01-07 11:12:23 来源:益群网

从 2015 年到今天,“互联网+”对各行各业的影响越来越深,这是时代发展及社会经济发展的新思维、新方式带来的全新商业机遇与传统营销的深度碰撞。

在这个变化中,已经习惯了线下传统销售模式的茶叶企业也感到面临巨大压力,等待还是拥抱成为老板们每天不得不去深入思考的命题。“九十三度白茶”,就是勇于去拥抱这个巨大趋势。

河南金思维品牌管理研究通过高品质白茶打造“九十三度老白茶”的品牌效应,积极探索白茶产业多元化的销售渠道和推广平台,以电商运营模式和互联网思维为依托,开发与设计了适合客户群体选购的多类白茶产品。

九十三度白茶(www.93tea.cn)这一创新之举从传统垂直化宣传转化为平行互动式交流,精准定位了不同消费者的层次需求,给消费者与品牌平等“对话”的机会,很大程度上提升了顾客黏性与复购率,不仅充分的整合产品生产与销售渠道的资源,还打通了全产业链发展、优化产业结构升级,形成了白茶产品、链接社群、互联网、金融为一体的闭环生态圈。

近年来,随着国人健康以及养生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白茶,白茶市场的需求量也日渐扩大。在众多的白茶产品中,消费者越来越注重白茶的品牌,品牌的重要性直接影响到白茶产品销售市场的占有率。作为国内茶圈中后起之秀,“九十三度老白茶”受到了广大爱茶人士的追捧,一时间成为了茶圈的香饽饽,那么“九十三度老白茶”品牌魅力究竟何在呢?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关键词:

荣耀畅玩8C10月11日发布!:骁龙632加持

2018-10-09 11:30:13荣耀畅玩8C10月11日发布!:骁龙632加持

大屏手机扎堆出 因为人们更爱大尺寸?

2018-09-26 10:18:34大屏手机扎堆出 因为人们更爱大尺寸?

新iPhone凭什么这么贵

2018-09-26 10:14:42新iPhone凭什么这么贵

糖果翻译手机解决出境语言沟通难题

2018-09-17 14:50:29糖果翻译手机解决出境语言沟通难题

新iPhone 创新乏力,这届苹果不行?

2018-09-17 13:31:09新iPhone 创新乏力,这届苹果不行?

黑科技液晶平板烟机7230获行业最高荣誉“金勾奖”

2018-05-31 13:52:47黑科技液晶平板烟机7230获行业最高荣誉“金勾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