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数码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业 界/ 互联网/ 行 业/ 通 信/ 数 码/ 手 机/ 平 板/ 笔记本/ 相 机
当前位置: 数码 > 热点 >

一答·单词棒亮相CES 2020(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

一答·单词棒亮相CES 2020(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
2020-01-10 15:42:11 来源:企商网

备受瞩目的 CES 2020(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已经于1月7日在拉斯维加斯召开,全新科技行业趋势也在此开启。作为科技圈的风向标,CES到2020年已经走过了53个年头。全球顶级的科技品牌每年都系数参展,这也足以证明当前CES在全球科技巨头和新锐科技企业眼中的分量。

参展产品

在CES 2020举办期间,作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公司,翎腾智能此次为我们带来的新品(一答单词棒和智能台灯)颇具亮点,尤其是在全新的交互方式上,它与传统查阅式和键入式及扫描式词典设备相比,具有明显的差异性和更高的科技含量。 在展会上,大家纷纷上手体验,只需用手简单“指” 出词汇,即可完成传统翻译设备必须的输入、搜索、查阅,三个步骤。用AI科技精准锁定词汇,被认为是“外语学习的革命性体验”,是飞跃触屏时代的新科技。

众所周知,中文和拉丁语系以及日耳曼语系有很大不同,绝大多数的西方文字都是26(左右)个字母的组合,而中文常用字就有1万多个(总数超过10万),而组合成词语和短语的可能性就更多了,所以通过简单手指一下就能精准识别中文,并快速翻译&解释的功能推出,可以说是一个里程碑的突破。

加入中文翻译和解释功能之后,一答单词棒正式瞄准了全球市场,因为这意味着单词棒已经覆盖了全世界最普遍的两大语种,可以为全世界超过16亿人口提供语言学习支持。在越来越多元化的今天,人们对语言学习有着更多元化需求,然而中文学习的难度让很多人望而却步,而一答单词棒的出现,为汉语学习者带去了曙光,这个小小的仪器,几乎可以代替家庭教师,帮助他们查阅汉语阅读材料,从中文报纸到书籍,甚至是电子设备,大大降低了汉语学习的门槛。

据官方人员表示:在近一年的时间里,一答已经在日本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即将登陆美国市场。听说读写练,语言学习的每一个环节都是一答考虑和衡量的因素,每一个学习动作都有完善和进步的潜力,每一个环节都可以让人工智能渗入,从而服务每一位学习者。用科学的态度完善用户的学习链,用智能的手段满足更多的学习需求,从而真正地形成语言学习生态,才是一答的目标。

【中文版】一答·单词棒,国内即将上市,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关键词:

荣耀畅玩8C10月11日发布!:骁龙632加持

2018-10-09 11:30:13荣耀畅玩8C10月11日发布!:骁龙632加持

大屏手机扎堆出 因为人们更爱大尺寸?

2018-09-26 10:18:34大屏手机扎堆出 因为人们更爱大尺寸?

新iPhone凭什么这么贵

2018-09-26 10:14:42新iPhone凭什么这么贵

糖果翻译手机解决出境语言沟通难题

2018-09-17 14:50:29糖果翻译手机解决出境语言沟通难题

新iPhone 创新乏力,这届苹果不行?

2018-09-17 13:31:09新iPhone 创新乏力,这届苹果不行?

黑科技液晶平板烟机7230获行业最高荣誉“金勾奖”

2018-05-31 13:52:47黑科技液晶平板烟机7230获行业最高荣誉“金勾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