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数码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业 界/ 互联网/ 行 业/ 通 信/ 数 码/ 手 机/ 平 板/ 笔记本/ 相 机
当前位置: 数码 > 热点 >

车安优亮相物联网创新应用大会,共创物联网智慧生态

车安优亮相物联网创新应用大会,共创物联网智慧生态
2020-01-08 14:54:56 来源:企商网

2020年1月6日,车安优受邀出席2019中国(重庆)物联网创新应用大会。作为物联网新锐企业,车安优与中国信通院、中国三大运营商等众多行业领袖一起围绕着物联网生态、技术、应用、资本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共同探讨物联网智慧生态的新模式、新发展、新机遇。

本次大会以“数智创新,物链未来“为宗旨,力求将5G与物联网创新技术用到实质,为推动世界变革发展助力。会上重点发布了“车联网、智慧楼宇、智慧园区”等重庆市物联网十大应用案例和《重庆市物联网产业蓝皮书(2019)》,聚焦“物链网”商讨如何驱动智能应用及商业模式创新。车安优在会上的精彩亮相引起行业广泛关注。

车安优(V&U,Vehicles and U)由亚洲物联网安全生态研究院(Asian IoT Security Ecological Research Institute Pte. Ltd ,简称“S-ECO”)提供核心技术支持,总部坐落于人杰地灵的新加坡。作为S-ECO国内唯一的核心战略生态合作伙伴,车安优享受着得天独厚的技术资源,致力于为国内重点城市打造多维共生、智慧安全型城市。

在年度十大物联网主题分享环节车安优负责人结合今年大会“数智创新,物链未来“主题,重点介绍了车安优旗下即插即用式安全硬件产品——“智脑”终端。“智脑”采用AI人工智能运算系统,通过智能设备坞连接多场景内多款智能设备,多维数据同步上云,实现AIoT(既AI人工智能+物联网一体化的智能应用)技术创新。为车主提供无感式可视化出行服务,打造人、车、路一体的智能生态。负责人在会上表示:“在无人驾驶雏形期,城市交通下一阶段即将迈进车路一体的智能出行生态。将个人出行与城市公共体系深度结合,挖掘信息有效价值并做好风险预控,是智慧城市的必经之路。”

在本次尖峰对话中,众多物联网产业和技术专家对车安优表现出极大兴趣,期望与车安优展开深度合作,强强联合打造符合用户需求的智能生态,“聚焦物联网碰撞智慧火花”。车安优愿结伴行业翘楚,共赴智能未来。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关键词:

荣耀畅玩8C10月11日发布!:骁龙632加持

2018-10-09 11:30:13荣耀畅玩8C10月11日发布!:骁龙632加持

大屏手机扎堆出 因为人们更爱大尺寸?

2018-09-26 10:18:34大屏手机扎堆出 因为人们更爱大尺寸?

新iPhone凭什么这么贵

2018-09-26 10:14:42新iPhone凭什么这么贵

糖果翻译手机解决出境语言沟通难题

2018-09-17 14:50:29糖果翻译手机解决出境语言沟通难题

新iPhone 创新乏力,这届苹果不行?

2018-09-17 13:31:09新iPhone 创新乏力,这届苹果不行?

黑科技液晶平板烟机7230获行业最高荣誉“金勾奖”

2018-05-31 13:52:47黑科技液晶平板烟机7230获行业最高荣誉“金勾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