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数码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业 界/ 互联网/ 行 业/ 通 信/ 数 码/ 手 机/ 平 板/ 笔记本/ 相 机
当前位置: 数码 > 热点 >

宏碁Swift系列再添新品,两款全新轻薄本亮相CES2020

宏碁Swift系列再添新品,两款全新轻薄本亮相CES2020
2020-01-08 11:08:26 来源:企商网
        宏碁近日推出了两款全新Swift 3 轻薄本,为广受喜爱、极致便携的Swift系列再添新成员,其中一款是采用最新第十代 Intel Core 处理器的13.5 英寸(SF313-52/G)机型,另一款则是采用最新AMD Ryzen 4000系列处理器的 14 英寸(SF314-42)机型。全新 Swift 3 系列轻薄本拥有时尚利落的金属外壳,搭载Windows 10并具有高屏占比及大容量,集时尚风格、超强续航于一身,是移动商务人士的完美随身伙伴。

Acer Swift 3 (SF313-52/G):移动办公生产力再度升级

Swift 3 (SF313-52/G) 拥有优雅的金属外壳,厚度仅1.59cm,重量仅1.19kg,能轻松放进包包,方便随身携带。超窄边框屏幕设计使得屏占比高达83.65%,3:2长宽比使垂直高度的空间增加 18% ,阅读更舒适。此外,13.5英寸的屏幕分辨率可达2256 X 1504,并支持100% sRGB 色域、Acer Color Intelligence与Acer ExaColor独家色彩技术,让图像和视频更加色彩鲜艳,栩栩如生。

Swift 3(SF313-52/G)与Intel共同合作研发,且符合Intel Project Athena创新计划的设计,通过严格的测试以达到计划的标准及硬件的规格,以确保提供一致的反应、实时唤醒及电池寿命等,让专业人士可在任何地方展现专注力。

Swift 3(SF313-52/G)最高采用第十代Intel® Core i7-1065G7处理器和最新 NVIDIA显卡,以及最长可维持 16 小时工作的持久电量。此外,还支持快速充电,只需充电 30 分钟就能提供高达 4 小时使用电量;背光键盘让用户在漆黑环境也能流畅打字,同时支持语音唤醒(WoV),即使在待机模式下,也能与个人语音助理 Cortana 互动。

Swift 3支持 Windows Hello,可以透过指纹识别模块,轻松且更安全地快速登入;登入后即可使用全方位USB Type-C端口,包含全功能 Thunderbolt 3、USB 3.1 Gen 2 及 DisplayPort,享受惊人快速的数据传输速度。双频 Wi-Fi 6(802.11ax)带来更流畅的浏览体验,与Wi-Fi 5 (802.11ac)相较,数据吞吐量增加高达3倍,降低延迟达 75%。

Acer Swift 3 (SF314-42) :新一代 AMD Ryzen处理器来袭

14 英寸的Swift 3 (SF314-42) 是一款时尚新颖的轻薄本,外观设计为轻盈的金属外壳,重量仅有1.2 kg、厚度1.59cm,搭配超高屏占比及超窄边框屏幕,在外观风格、续航能力以及性能之间达到完美平衡。

除了外观的设计感外,Swift 3 (SF314-42) 采用AMD Ryzen 4000 系列处理器,通过创新的7纳米制程技术及Zen 2核心架构提供强大的性能,同时搭载最高达 16GB 的 LPDDR4 RAM,是打造移动办公生产力的绝佳选择;Wi-Fi 6 (802.11ax) 以及最高可达 512 GB PCle SSD硬盘,帮助笔电全方位疾速运转。

关于宏碁:

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顶尖的资通讯公司之一。目前推出多款电竞产品和虚拟实境(VR)装置,未来将以物联网和服务导向技术的整合性应用为目标,为消费和商用市场推出更多结合软件、硬件和服务的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公司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为企业使命,为使用者推出设计完善的产品和各式解决方案,全球约有超过70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行销、销售与产品服务,并在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通路和销售产品。

责任编辑:kj005

文章投诉热线:156 0057 2229 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关键词:

荣耀畅玩8C10月11日发布!:骁龙632加持

2018-10-09 11:30:13荣耀畅玩8C10月11日发布!:骁龙632加持

大屏手机扎堆出 因为人们更爱大尺寸?

2018-09-26 10:18:34大屏手机扎堆出 因为人们更爱大尺寸?

新iPhone凭什么这么贵

2018-09-26 10:14:42新iPhone凭什么这么贵

糖果翻译手机解决出境语言沟通难题

2018-09-17 14:50:29糖果翻译手机解决出境语言沟通难题

新iPhone 创新乏力,这届苹果不行?

2018-09-17 13:31:09新iPhone 创新乏力,这届苹果不行?

黑科技液晶平板烟机7230获行业最高荣誉“金勾奖”

2018-05-31 13:52:47黑科技液晶平板烟机7230获行业最高荣誉“金勾奖”

相关新闻